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测试下周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10:10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昨日,湖北大学公布该校2009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招生项目为田径、足球,招生计划不超过该校今年普通本科招生总计划的1%。

  据介绍,年龄不超过22周岁且符合该校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条件者均可报名。除专业测试外,经考生本人申请并获得一级运动员、运动健将、国际健将(或以上)称号之一的,可参加该校对其进行的语、数、外三门文化课的单独考试。其他考生则必须在户口所在地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

  专业测试报名时间,一级运动员以上者为3月21日下午,二级运动员以上者为4月2日上午,测试时间分别是3月22日上午和4月2日下午。详情可登陆该校招生信息网(http://zsxx.hubu.edu.cn)查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湖北 高考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