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09高职自主招生限报一校一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14:34   北京晚报

  本报讯 今年本市共11所高职院校试点自主招生。3月21日至22日,报考高职自主招生的考生要到报考院校办理报名确认手续,每名考生限报一所院校一个专业。

  办理报名确认手续时,考生要真实填写院校印制的报名表,信息要与高考报名所填写的信息一致。报名表经本人及家长确认上交后不得更改。同时考生还要向招生学校提供加盖学校公章的《高中学生考试成绩登记表》、《高中学生评语表》(学籍卡正反面)及相关推介材料、加分材料。

  今年高职自主招生试点高校计划招生2470人,比去年增加130人。其中1237个名额用于招收农村户籍考生,占总招生数量的50%。各校的自主招生笔试将统一在3月28日进行,高职自主招生录取工作将于4月下旬结束。被录取的考生不能再参加当年高考,未被录取的考生可继续参加高考。(实习生:陈雪丽)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 高职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