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高考直通车开通考生可以在线咨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 10:57   东南早报

  早报讯 (记者赖劲松)省教育厅昨日专门发出通知,确定于今日起正式启用2009年度“阳光高考网院校直通车”网络版块。同时,将统一开设“院校答疑”栏目供各高校在线解答的广大考生及家长咨询。据悉,全省各院校招生方面的人士都将参加在线咨询活动,并安排专人回答广大考生、家长和社会的各种高考问题,包括招生计划、志愿填报、录取等问题。

  通知说,我省的院校直通车将设立院校概况、招生公告、历年招生、招生计划、招生章程、就业情况、收费标准、入学须知、专业介绍和院校答疑等栏目。全省各高校须按照招生报名、考试、录取各个阶段信息公开的基本内容和要求,把学校的办学资格、招生计划、招生章程、录取规则、录取过程、录取结果、学费标准等及时、准确地向社会公开。

  院校直通车的“院校答疑”栏目可供各高校在线解答的广大考生及家长咨询,是省教育厅网站提供的在线服务之一。省教育厅要求全省各院校须积极参加在线咨询活动,安排专人回答提问,让广大考生、家长和社会及时准确地查询高考及招生录取信息,成为考生获取信息的重要平台。

  此外,为保证院校直通车发布各类招生宣传信息的准确性和权威性,各高校必须认真填报高校直通车使用登记表。同时,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2009年还将继续开展“院校访谈”和“网络高招咨询会”活动。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