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校高招宣传禁用“第一”和“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 14:31   现代快报

  快报讯 不得承诺“入学即签订就业协议”、学校的就业率不得用“第一”、“最”来描述……昨天,江苏省教育厅专门下文,对江苏省民办高校的招生宣传进行严格规定。

  据介绍,江苏省民办高校准备发布的招生简章和广告,及外省民办高校拟在江苏省内发布的招生简章和广告,都必须经江苏教育厅的备案后方可发布,未经备案的招生简章和广告一律不得发布。

  因为家长和考生十分关注的就业率、考研率以及大学英语四六级通过率,所以学校的表述也要准确规范,不得夸大其辞,不得使用“第一”、“之首”、“最”、“唯一”、“一流”等词语。

  有关负责人表示,民办高校不得进行就业承诺,如承诺“100%就业率”、“毕业后保证推荐工作”、“月薪不低于……”等。而今年教育厅也明文规定,不得将自学考试证书、学校颁发的其他非学历证书等与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相混淆。(记者 谢静娴)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江苏 高考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