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高水平运动员统测等3类考试3月28日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13:51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高水平运动员统一测试、高职自主招生笔试、高职升本科公共课考试等3类考试将于3月28日开考,考生要带相关证件到指定考点应考。

  2009年北京市高水平运动员选拔统一测试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考生应考时要携带体育测试准考证。北京体育大学招办主任万彩英提醒考生,考前几天,考生要科学合理安排学习和体育训练时间,避免伤病,同时,要注意合理饮食,保证充足睡眠,保持充分体能。考生还要结合自己报考的项目,有针对性地加强训练。

  11所高职自主招生试点院校3月28日举行笔试,首钢工学院、北京财贸职业学院等6所公办高职院校实行联考,其他5所高校自行命题。考生要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严禁考生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场。由于准考证在笔试、复试时均要使用,考生要保留到自主招生录取结束。

  3月28日下午,被推荐的优秀高职应届毕业生要参加北京高职升本科公共课考试,考试分英语、日语、法语3个语种,由北京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命题,考点包括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北京联合大学、北京工业大学通州分校及北京城市学院等4所院校,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到指定考点参加考试。(记者:邱乾谋)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 高考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