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高水平运动员测试考生下月1日可查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 10:19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为期三天的高水平运动员测试于昨日结束。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测试现场发现并处理了4起替考舞弊事件。考生4月1日可查询测试成绩。

  据了解,4名替考者分别在篮球、羽毛球和田径比赛现场被抓获。28日在武汉职业学院举行的篮球项目测试中,一名来自潜江的男生代人考试,其专业而娴熟的动作引起了考务人员的注意。考务人员仔细对比检录名册上的照片时发现,学生的长相有出入,遂将其带到一旁仔细询问。询问中,该考生一直支支吾吾,当问及其父母姓名时,他干脆从包中掏出手机,打电话询问起“父母”的姓名。露出马脚后,该生被叫停其后的测试。在当天举行的羽毛球测试和昨日举行的田径测试中,另三名考生雇佣的高水平的“枪手”也被现场揪出。

  4月1日上午,省教育考试院将在官方网站(www.hbea.edu.cn)上集中公布所有考生成绩,届时考生可凭自己的报名号及身份证号查询。省招生办公室将于今日公布入围资格。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湖北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