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高水平运动员4月7日起统考 12项目统一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11:36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4月6日讯 (记者 尹玉涛实习生 彭深)今天,参加2009年普通高校高水平运动员统一测试的考生陆续来到山东师范大学报到,4月7日—12日,他们将在该校体育场分别进行12个项目的测试。

  按照要求,考生须持《报考证》、身份证和《诚信表》,今天到山东师范大学考点报到,交纳报名测试费,接受资格审查,领取测试号码。测试时间为4月7日至12日。我省统一测试项目有12个,分别为: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武术、游泳、健美操、网球、手球、羽毛球、跆拳道。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山东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