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一名高考生遇堵车错过综合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14:38   京华时报

  其父开车送考时在航天桥遇堵自己打车时再次堵车

  本报讯(记者易靖)昨天,下雨加上周一早高峰,让很多考生遭遇堵车。其中,八中考点一名考生因为遭遇堵车,迟到半个多小时,无奈错过了分值高达300分的综合科考试。 

  昨天上午,八中考点外,几位考生在开考前10分钟才匆忙赶到。9点,开考铃声打响之后,仍有两位考生没有到达考场。考务组老师和带队老师们站在校门口,不断用电话与考生和家长联系。 

  9点03分,一名身穿校服的男生赶到。虽然已经迟到了3分钟,但他看起来并不慌张,从容地拿过健康卡准备填写。老师立即引导他进入考场。按照规定,开考后15分钟考生不得再进入考场。距离考场关闭时间越来越近,最后一位考生却迟迟不出现,带队教师与学生家长取得了联系,家长称遭遇堵车。 

  八中校领导介绍,这名西城考生家住南城,早上由其父亲开车送考。行驶到航天桥附近时,遭遇堵车无法前行。随后,考生下车走一段,准备再打车赶到考场,无奈再次遭遇堵车。其间,考生拨打了120、999,试图能尽快赶到考场,均未能如愿。 

  当时在场的一名带队老师介绍,直到9点33分,这名考生才赶到考场。因为考生迟到时间太长,超过了规定允许的15分钟,无法参加理科综合考试。失去了高达300分的考试机会,这名考生颇感沮丧。其父亲表示,让孩子复读后明年再参加高考。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