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临清市一高考补习学校违规办学被停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 08:1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聊城7月9日讯 临清市教育培训学校作为一所高考补习学校,由于违反素质教育政策办学,近日聊城市教育局决定立即停办该校,恢复由临清市教育局抽调到教育培训学校教师的工作,并对临清市教育局全市通报批评,责成临清市教育局对培训学校负责人给予严肃处分。这是我省首次对高考补习学校作出停止办学资格的处罚。

  经调查,临清市教育局违规利用公办临清实验中学(初中)教学楼举办高考补习学校,并从2008年6月中旬起,从临清一中、二中、三中、实验高中分别抽调在职教师 22人、 11 人、 8 人、 17 人,从临清市教研室抽调教研员 8人,从其他地方抽调3人共计69人到临清市教育培训学校为复读学生授课,并在招生期间渲染张贴高考成绩等大量违规招生宣传信息,其行为严重违背了我省有关规定。

  省教育厅要求,各地要于9月1日前落实上报公办高考补习学校撤并计划,确保到2012年所有公办高考补习学校退出高考补习市场。对于现有的公办高考补习学校,凡是占用非闲置公共教育资源的、 抽调优秀教师到高考补习学校任教的、不认真执行省规范办学行为要求和高考补习学校管理要求的、宣传炒作高考成绩的,一律责令停办。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录取 高考 提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