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录取工作全部结束 近八成考生跨入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 14:41   绍兴网

  浙江省今年高考录取工作全部结束。昨天上午,记者从市招办获悉,我市共有4672名考生被第一批重点院校录取,约占学生报考总数的13.2%。

  据初步统计,今年有1000余所普通高校在我省招收新生26.7万余名,其中文科7.8万余名,理科17万余名,艺术1.7万余名,体育1300余名;本科15.1万余名(占56.6%);省内院校近20万名(占74.9%)。以全省报名数32.4万余名为基数,高考平均录取率约为82.5%,近八成考生顺利跨入高等学府。我市4672名上“一本”线的考生中,有42人考上清华北大,其中清华22人、北大20人,另有复旦大学30人,中国人民大学24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