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落榜却收到57份录取通知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5日 15:30   广州日报大洋网

  云浮一名高中毕业生高考发挥失常 “落榜”却收到57份录取书

  本报云浮讯 (记者于敢勇)随着高考录取工作的结束,云浮市不少高三毕业生即将跨入了大学校门,可家在云城区的小陈却要面对一大堆录取通知书而犯愁。原来他竟收到了57份录取通知书,但发来通知的院校没有一个是他所填报过的,不过有的学校开出的条件颇具诱惑力,让他眼花缭乱。

  小陈告诉记者,由于今年高考发挥失常,他的成绩只上了三类专科院校分数线,但却“意外”接收到57封来自不同学校的“录取通知书”,而当初填报志愿时并没有涉及这些院校,这让他哭笑不得。

  据介绍,小陈收到的录取通知书来自广州、东莞、深圳、茂名等多个城市的高职院校,有的是知名大学的知名学院;有的是与企业合作办学,并承诺就业;还有的是学校的热门专业,并特别说明考生不满意可重新选择专业。

  小陈说,随着开学日期的临近,最近他还接二连三收到这些学校打来电话、发短信询问是否收到录取通知书,是否愿意就读等情况。他表示,对于这些录取通知书所说的情况,他不知道是否属实,也没有拿定主意是否就读还是复读。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