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广角镜:青海40岁男子辞职上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 11:06   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今年高考,西南大学外语学院录取了青海一名40岁的免费师范本科生,他就是来自青海省西宁市的王彦平,出生于1969年。这名40岁的考生总成绩为510分,在报考专业上,记者见到王彦平只填报了免费师范生的英语教育一项。

  据悉,王彦平现就职于青海市地震局,有着稳定的收入,这次来重庆上大学,他的妻子表示了强烈的反对,但他之所以坚持是因为想在退休之前做一名教师。记者5日了解到,王彦平是目前免费师范生政策下年龄最大的一名本科学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