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理工大因甲流新生报到推迟至10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 14:05   大众网-齐鲁晚报
6日,两名医务人员在青岛理工大学校园内的篮球场边消毒。 崇真 摄
6日,两名医务人员在青岛理工大学校园内的篮球场边消毒。 崇真 摄

  本报济南9月6日讯 6日,省卫生厅通报,该厅5日接青岛市卫生局报告,青岛理工大学新增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16例,该学校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累计42例。鉴于学校出现聚集性甲流病例,青岛理工大学决定推迟2009级新生开学报到时间,报到推迟到10月10日。

  据了解,青岛理工大学新增的16名病例,均为该校在校学生。目前,确诊患者已转至青岛市胸科医院进行隔离治疗,病情稳定,无危重病例。

  “尽管黄岛校区并未发现病例,但为了确保新生的健康,学校决定青岛四方校区与黄岛校区的2009级新生开学报到时间都推迟到10月 10日,费县校区由于距离青岛较远,不推迟新生开学时间。”青岛理工大学招生办的一位工作人员说。

  目前我省高校全部开学,各学校纷纷启动秋季开学校园“甲流”防控工作。

  山东建筑大学严格限制校外人员入校,学生出入校园也要进行必要的登记,进出校园的人员都将被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专门安排了专业医务人员在校园内执勤,进入集体餐厅、会议室的人员都可能被随时抽查测量体温。

  济南职业学院规定,出现发烧、咳嗽、咽喉痛等流感样症状的新生不得参加军训;军训期间每天两次测量学生体温并做好记录。

  山大、山师大、山东交通学院等高校也启动了高校秋季开学后防控“甲流”应急预案,保证在校师生身体健康。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山东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