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新生遭同学冷落 他竟想出走一死了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 14:06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9月6日讯(记者 任鹏 通讯员 郝鑫城)一位湖北省的大学新生因娇生惯养不善交际,周围的同学都不搭理他,这位学生一气之下离校出走,乘火车来到济南,打算一死了之,最后昏迷在党家庄立交桥下。党家庄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将这位学生带回派出所,并与其家人取得联系。

  9月5日16时左右,党家庄派出所接到报警称,104国道党家庄立交桥下有一名年轻的男子躺在地上已经昏迷。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男子尚有呼吸,便将其唤醒带回派出所。

  通过和男子的交谈,民警得知,男子姓李,今年18岁,湖北省人,是2009年湖北省黄冈市某大学新生,家境比较富裕。李某告诉民警,自己9月2日到校报到后,因平时娇生惯养不善交际,周围的同学都不喜欢和他说话。一气之下,李某离校出走乘火车来到济南,下车后步行向党家庄立交桥方向行走。

  在路上,李某将自己身上500余元现金和手机送给乞丐,已经两天没吃饭的他打算一死了之。在党家庄立交桥下,李某因疲劳饥饿而昏迷。

  了解情况后,民警为李某准备了热腾腾的饭菜照顾他吃下,之后和他的家人取得联系。

  9月6日早7时,李某的父亲从湖北赶到党家庄派出所,将李某领回老家。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山东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