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省农学发现4例甲流病例 宿舍楼被隔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 08:49   南海网-海南日报
省农业学校新生宿舍楼被隔离
省农业学校新生宿舍楼被隔离

  本报海口9月7日讯(记者陈新摄影报道)近日,我省农业学校军训学生中发现4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记者今天在省农业学校看到,发现甲流确诊病例的学生宿舍楼已被整体隔离,该校二年级学生也已推迟返校报名时间。

  今天下午4点多钟,记者在省农业学校看到,与平日大门敞开相比,学校大门的铁门已拉上,校园内挂起了“甲型流感可防可治”的宣传横幅。学校用红绳简单划定了学生的活动区。操场上,有不少学生正在欢快地玩球。但在新生宿舍楼,记者看到,整栋楼已经被隔离,楼外几十米拉了警戒线。疾控人员穿着严实的防护服出入。住在楼里的不少学生则戴着口罩到阳台上乘凉。

  “刚开始有点担心甲流感染,但现在了解预防知识后,心里不怎么怕了。”该校一名08级生物制药专业的女生告诉记者,她和同学是学校安排来接待09级新生的,现在学校一般不允许学生出校。现在,她和同学的生活、学习和往常基本一样,没怎么影响。

  据了解,卫生防疫人员已指导该校加强学生晨检及健康情况监测工作,对缺课学生进行追踪,做好登记,并实行“零报告制度”,每日将健康监测情况分别向海口市疾控中心、龙华区疾控中心报告。有关该校在落实新生入校有关防病规定方面是否存有疏漏的问题,省教育厅已介入调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