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普通高校招生高职高专补录9月20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 16:08   新桂网-南国早报

  我区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职高专补录工作即将开始。未被录取且有升学意愿的考生,可于9月20日8时至18时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www.gxeea.cn)填报补录志愿,届时缺额计划信息将一并向社会公布。本次补录志愿填报无分数限制,凡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填报补录志愿。

  补录范围包括专科层次的学校或专业,主要是区属高职高专院校,以及区外要求参加补录并被批准、同时有缺额计划的院校。本科层次(含独立学院和本科预科)的学校或专业一律不予补录。今年已被学校正式录取的考生(包括自动放弃入学资格的考生)不能参加本次补录,不能填报补录志愿。

  今年,我区高职高专招生院校补录将继续采取网上远程录取的方式。高职高专提前批设置1个学校志愿,每个学校设6个专业志愿,分科类排序,从高分到低分按比例投档。高职高专普通批不再分A类、B类,按平行志愿模式设置6个学校志愿,每个学校设置6个专业志愿,并按平行志愿投档模式排序投档。补录志愿均不设置服从调剂专业。符合条件的艺术类和体育类考生可同时填报普通批志愿。9月21日,提前批投档、录取;9月22日至23日,普通批和预科批投档、录取。

  补录分数要求是:高职高专提前批艺术类要求文化分达到160分、艺术专业成绩合格以上;体育类要求文化分达到180分、术科成绩在专业成绩合格以上。高职高专普通批原则上按我区划定的高职高专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确定补录期间的最低投档控制线。对在正常录取期间因生源不足已降分录取的院校,可按已降分数确定投档线。(记者蒋晓梅 通讯员宋潇潇)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