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湖北高职高专最后补录 22-23日征集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 10:59   长江日报

  汉网消息今日至28日,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将对高职高专因新生不报到空出的招生计划进行补录,本科不补录。省招办提醒考生,今明两天为补录填报征集志愿时间,符合条件的考生不要错过今年高招录取最后机会。

  这次补录的有提前批艺

  术和体育高职高专、第四批高职高专(一)、第四批高职高专(二),以及招收参加高职统考的中职毕业生的高职高专。省招办将需要补录的学校和计划向社会公布,公开征集志愿,考生可登录湖北招生信息网(httP://z“xx.e21.cn/)或到县(市、区)招办查询补录院校及计划。

  在常规录取阶段,达到相应录取批次线且未录取的考生才能参加补录。已经被录取的本科、专科考生,包括录取后没到高校报到的考生,均不能参加补录。

  考生以前的高考志愿在补录时不再使用,必须重新填报补录征集志愿。补录征集志愿统一在省招办网报系统中填报,网址为httP://tbzy-dx.hubz“.c°m.cn/或httP://tbzy-jy.hubz“.c°m.cn/。考生于今明两天自行登录省招办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填报,明日17时截止,过时不能补报。

  补录征集志愿只填学校、不填专业,考生填报院校志愿即视为服从院校的专业安排。

  补录由省招办统一组织在网上录取,考生可登录湖北招生信息网或到县(市)招办、中学查询录取信息,不要相信任何机构和个人的录取承诺,以免上当受骗。

  补录时间安排

  9月22日—23日,考生登录省招办网报系统填报补录志愿。

  9月24日—25日,进行提前批艺术和体育高职高专、第四批高职高专(一)投档录取。

  9月26日—28日,进行第四批高职高专(二)投档录取。 (记者:黄征 通讯员:巩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湖北 高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