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1.7万专科新生考后没报到 呈连年上升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 09:37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昨日,省招办公布补录计划,今年我省高职高专补录数达到17250人。去年,我省补录数为13261人,而2007年为12635人。我省补录人数呈连年上升趋势。

  分类统计显示,高职高专(一)今年补录1614人,较去年下降约一半;高职高专(二)补录13146人,较去年增加5000余人;另外,今年艺术类补录计划也较去年多出近500人,达到1117人;中外合作办学计划为993人,较去年增加300多人。

  第四批高职高专(二)成为补录的主力,约占总补录计划的76%,而在去年,四批(二)补录计划占总补录计划的70%左右。艺术类和中外合作办学类增幅最大。

  业内人士分析,报到率不高,造成此次补录人数增幅较大。如沙市职业大学补录800人,十堰职业技术学院补录560人,长江职业学院补录610人。由于今年三本线划得较低,独立学院生源较充足,报到率有所提高,今年参与补录的独立学院约有10所。

  今日下午5时,补录志愿填报系统将关闭,过时不能补报。补录高校名单和计划数详见湖北招生信息网(http://zsxx.e21.cn/),考生也可到县市区招办查询。

  记者 罗欣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