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专科院校招生 26日开始“补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 10:20   河南报业网-河南商报

  达到260分尚未被录取的考生

  仍有机会报志愿读大学

  只要今年高考成绩达到260分、尚未被任何院校录取的考生,后天起,仍将有一次补报志愿读大学的机会。昨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 9月26日起,省招办将统一安排今年高招的专科补录工作。

  按照教育部的规定,所有高校本科层次的招生工作均已结束,我省不会再组织补录。但对专科层次新生报到不足的高校,由学校提出申请,经研究同意后,我省仍将组织一次补录。

  省招办对各专科院校报送的新生流失人数汇总统计后,将根据招生计划余额和生源情况研究确定参加补录的学校及补录计划,并于9月26日8:00起,通过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  www.heao.gov.cn)、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  www.heao.com.cn)等渠道向社会及考生发布。

  尚未被任何院校录取、分数达到相应要求,且符合补录条件并希望参加补录的考生,可上网填报补录取志愿。考生应于9月26日14:00~9月27日18:00期间,登录上述两个网站的填报志愿系统或到县(市、区)招生考试服务大厅查阅相关信息,按规定程序和时间完成网上志愿填报操作。网上填报系统关闭后,考生将无法再进行任何填报操作。不符合填报补录志愿条件的考生,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将有相关提示。

  另外,已被录取的考生,不得再补报或改录。补录时原则上仍执行集中录取时公布的录取控制分数线或备档分数线。

  专科的补录仍实行远程网上录取。省招办将于9月28日开始投档,实行一次性批量投档,投档后原则上不接受退档、也不再补充投档,当日结束录取。考生随后可在网上查到自己的录取信息。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专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