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牛高考作文”考生 本科读不了报专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 16:20   扬子晚报

  22日至23日是湖北省今年高职高专补录的时间,“最牛高考作文”考生周海洋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他已填报补录志愿,但具体学校和专业暂时不便透露。

  今年高考,武汉考生周海洋以古体长诗形式写就的作文《站在黄花岗陵园的门口》获得满分,然而他的高考总分370分,仅达到湖北省第四批高职高专(二)的录取资格线。在本科线招生的三峡大学伸出橄榄枝,向教育主管部门提出申请,愿意破格录取周海洋读本科,但未能取得进展。     (据新华社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