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空军招飞将在河南招普通高中毕业生70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 08:43   东方今报

  想当空军飞行员的学生注意了,2010年招飞即将开始。记者昨日从华北水院获悉,空军计划2010年度在河南省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飞行学员70名;同时在河大、郑大、郑州航院等23所省内高校选拔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生飞行学员和本科二年级学生飞行学员,数量不限。

  面向16~19周岁普通高中毕业生招收飞行学员的范围为洛阳市、安阳市、新乡市、濮阳市、南阳市、信阳市、驻马店市、邓州市。选拔年龄不超过24周岁大学生飞行学员的范围为郑大、河大、河南科技大学、华北水院、河南工大、郑州航院、河南理工大学、河师大、郑州轻工业学院、中原工学院、信阳师院、安阳师院、许昌学院、南阳师院、洛阳师院、商丘师院、南阳理工学院、河南农大、河南科技学院、河南中医学院、周口师院、河南财经学院、新乡医学院等23所院校。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