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5万个专科补录计划26日起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 10:46   河南报业网-河南商报

  这是今年高招录取的最后一次机会 补报时间为明日下午2:00~27日下午6:00

  昨晚,省招办发布消息称,今年高招集中录取结束之后,到目前,全省还有近5万个专科计划尚未完成。填报补录计划的考生,可于明日下午2:00~27日下午6:00期间进行网上补报。

  未被录取的考生,须按时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 heao.gov.cn)或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 heao.com.cn),查看相关信息并在网上填报志愿。据了解,部分学校可能会在原定分数线下降分补录。这是今年高招录取的最后一次机会,有意参加补录的考生请留意,切莫错过时间。

  省招办提醒考生,选报志愿要慎重。填报志愿时要认真查看《招生考试之友》(专业目录NO11-21)上刊登的相关学校的办学性质、收费标准等内容,确保所报志愿都是自己愿意去上的学校,不然的话,录取后不去报到将被记入个人诚信档案。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专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