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2010年高考艺体专业招生考试时间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 16:11   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27日讯 记者9月27日从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获悉,四川2010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体育类专业招生文考报名及专业报名考试时间已经确定。

  据悉,2010年艺术、体育类考生文考报名全部使用网上报名,凡愿报考省内、外普通高等学校艺术、体育类专业的考生在市州招办规定的时间内通过网上填报并提交报名信息后,必须于2009年12月28日至12月30日期间本人到户口所在地的县市区招办对报名进行确认。

  专业统考报名、考试时间如下:

  音乐类专业

  2010年3月7日至3月8日报名,3月11日起陆续进行专业考试。

  表演、编导类专业

  2010年3月16日至3月17日上午报名,3月19日起陆续进行专业考试。

  美术类专业

  2010年3月26日报名,3月27日下午至3月28日进行专业考试。

  体育类专业

  2010年4月8日至4月15日全省考生按规定分两批报名考试。(记者:代朗)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四川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