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首次实行高职(专科)补录征集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 08:20   华商网-华商报

  昨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今年我省首次实行高职(专科)补录征集志愿,符合条件的考生须于今日17:00以前上网填报,网上填报成功后无须现场签字确认。

  本次补录征集志愿采取完全平行志愿的模式,共设5个志愿,全部为第一志愿,投档按照完全平行志愿模式进行。考生在选择志愿时,应充分考虑不同院校的地域、专业等差异,力求提高被录取的机会。

  据悉,我省高职(专科)补录工作于9月23日开始,外省超过半数的院校第一、第二志愿均无人问津,而省内多数院校爆满,补录结果很不均衡,外省院校缺额仍然较大。

  昨日21:∶00“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上已公布征集志愿的院校和缺额信息,参加高职(专科)补录征集志愿的文史类院校有241所,缺额2353名;理工类院校280所,缺额5455名。考生今日可登录网上填报志愿系统,今日17:00前在网上完成志愿填报。本次征集志愿考生只要在网上“确认提交”成功,其志愿即为有效,无须再签字确认。

  征集志愿执行原公布的高职(专科)最低控制分数线,不降分。填报征集志愿之前,“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将公布已经录取和预录取的考生信息,这些考生不需填报征集志愿。省招办将向符合填报征集志愿条件的考生发送短信提示信息。凡尚未录取且达到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无论收到提示短信与否,都可以上网填报征集志愿。

  省招办再次提醒:达到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志愿填报合理、符合政策规定的考生,不用找任何人、不用花一分钱,一定能录取。相反,分数不够线、志愿严重失误、不符合政策规定的,不能通过统招录取获得国家认可的学历。(记者曹运静)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