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江苏省高考学业水平测试调至三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 11:29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谢静娴)记者昨天从江苏省教育厅了解到,从明年开始,学业水平测试的时间将从每年的4月8日~9日改为每年3月下旬的第一个双休日进行。

  江苏省教育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调整是为了更合理地安排考试时间,不断提高命题质量,考试院也进行了认真调研,之后决定对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等考试项目在考试时间上作适当调整。据介绍,从2010年开始,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测试时间调整到每年3月下旬第一个双休日进行。对这项时间调整,南京一所中学的校长表示,调整得比较合理,因为学业水平测试是高考的一部分,社会关注度非常高。将考试安排到周末进行,交通也相对便捷一些,对考生非常有利。对家长们而言,即便不送考,他们也有时间能够照顾孩子。

  从2010年开始,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信息技术考试时间也调整到每年12月份的最后一个双休日进行(现在的高二年级学生,从2009年开始执行)。此外,从2010年开始,普通高校“专转本”考试和对口单独招生考试时间调整到每年4月下旬第一个双休日进行。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