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工程成立学生机器人仿真创新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 11:59   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日前,哈尔滨工程大学机器人仿真创新基地在哈工程启航活动中心成立。该机器人仿真创新基地以哈工程计算机学院创新实验室作为技术支撑,通过机器人仿真协会在校内推广机器人足球比赛和机器博弈比赛;定期讲解机器人足球和机器博弈的相关知识,培养和提高大学生的实际编程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通过组织各种活动选拔优秀人才,参加国内、国际比赛。目前,机器人仿真创新基地举行了FIRA机器人足球仿真比赛、微软系列机器人足球仿真比赛、机器博弈等项目。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甲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