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航空大专(本科)学历乘务员招聘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 15:41   新浪教育

  一、招聘对象:

  女:全国所有户籍应届和往届大专、本科毕业生。

  男:全国所有户籍应届和往届本科毕业生。

  具体户籍要求,请以各站公布的实际要求为准。

  二、应聘程序:

  现场报名-初试-身体初检-笔试-复试-终审-体检-政审-录用

  三、招聘计划:

  四、报名条件:

  1、女:2010年9月前取得国家承认的全日制专科、本科毕业证书(目前在读学生请携带在读学校的学生证,及高中或中专毕业证书的原件、复印件);

  男:2010年9月前取得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本科毕业证书(目前在读学生请携带在读学校的学生证,及高中或中专毕业证书的原件、复印件);

  2 、年龄:大专学历人员须1986年1月1日后出生,本科学历人员年龄须1985年1月1日后出生;

  3 、身高:女性163cm-172cm(净高);男性175cm-185cm(净高)

  4 、女性校正视力《C字表》不低于0.5,男性裸眼视力《C字表》不低于0.7,无斜视、无色盲;

  5 、体重标准:(身高-110)正负10% ;

  6 、无纹身、无口吃、无腋臭、无晕船晕车史;

  7 、面部及身体暴露部分无明显瘢痕、胎记、皮疹、体斑、及色素异常;

  8 、无明显的“O”型和“X”型腿;

  9、持有国家承认的日语、韩语等级证书者,及有管乐特长者(限女生)优先。

  10 、其它条件参照深航空乘招聘要求。

  备注:

  1、外航在飞乘务员应聘深航,须1981年1月1日后出生,且应聘时须带齐飞行三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其他条件请参阅上述深航空乘报名条件。

  2、深航招聘地点与工作地点无直接关联,应聘者一经录用,须服从深航总部与各分、子公司之间的工作调配;

  五、报名及面试须知:

  1、本招聘只接受现场报名,报名者须亲自到各地报名点现场参加报名并面试。报名及初试时间仅为招聘第一天上午9:00-12:00。

  2、应聘者报名时须携带个人身份证、毕业证的原件、复印件及一寸近期正面免冠彩照一张,黑色签字笔、2B铅笔及橡皮(目前在读学生请携带在读学校的学生证,及高中或中专毕业证书的原件、复印件)。

  3、各轮面试期间,应聘者请妥善保管私人物品,如有遗失自行负责。

  4、应聘者报名表上的初试编号与主办方发给应聘者的号码牌一一对应,请初试通过的人员保留号码牌至复试环节。

  5、各轮面试考核结束后,应聘者须听从工作人员引导,在指定时间、地点等待通知面试结果,面试结果将现场公布。

  6、应聘者须在整个招聘过程中保持安静,不在招聘场地交头接耳、大声喧哗。

  7.面试各环节谢绝家长陪同。

  8.面试结果解释权归中国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

  六、面试仪容及着装要求:

  1、仪容:应聘者头发应梳理整齐,露出前额及耳朵,女生应盘头,不得化浓妆;不得佩戴手表、手链、戒指、首饰;不得穿着高领服装、紧身裤、连裤袜、长统袜、长靴;

  2、着装:男生着白色衬衣、领带、深色西裤、黑皮鞋;女生着裙装(裙子在膝盖上下3CM)或收身职业套装。

  温馨提醒:以上着装要求为现场面试要求,场外请注意保暖。

  七、培训计划及费用:

  应聘合格者,需经过基础培训和乘务员初始培训两个阶段,培训费17000元;男生还需参加安全员初始培训,培训费用5000元。培训合格即可获得上岗飞行资格,在与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后,公司将给予5000元奖励。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