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陆赴台研修生学费每学分2100元新台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10:30   《羊城晚报》

  本报讯 据中国台湾网报道:大陆学生赴台学费引发争议,台当局“教育部”已拍板定案。未来大陆短期研修生收费标准,为私立学校学分费的1.5倍。目前各私校每学分费在1400元(新台币,下同)上下,大陆学生的每一学分费约2100元。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上百名大陆学生至台湾中兴大学、朝阳科技大学等4校研修1年,学费都是1年1万人民币,相当于公立大学标准,外界质疑低价竞争,台当局“教育部”也为此召开会议,研订统一标准。

  台当局“教育部次长”林聪明表示,在召集公私立大学及技专校院开会后,已达成大陆研修生学费收费标准的共识。未来大陆学生赴台研修费用,以私立学校学分费的1.5倍计算。

  林聪明指出,目前各私校的学分费都在1400元左右,因此未来大陆学生赴台研修,每一个学分费就约为2100元。(高大林)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