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拟为校长松绑 高中不再考核高考升学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11:02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10月25日,记者从成都市深入推进素质教育规范办学行为工作会上获悉,成都将通过启动中考改革、高考报名社区化等措施,保证新课改的顺利实施。

  据悉,明年起高中实施新课改,成都市教育局将逐步给学校校长“松绑”。除了启动成都市中考改革,还拟将高考报名社区化,即高三毕业生在学校学习完高中课程后,自行回到所属社区报名参加高考。高中不再有高考升学率的考核。

  成都市明年新课改将实施学分制,课程由必修和选修两部分构成,高中课程设置了语言与文学、数学、人文与社会、科学、技术、艺术、体育与健康和综合实践活动8个学习领域。学生每学年在各领域都必须获得一定学分,3年中总学分达144分方可毕业。

  为了提高学生技术素养,成都市普通高中将新增信息技术和通用技术2门必修课程,对学生进行系统的图文、声形、视频、动画等多媒体、网络建设、数据管理方面的教学。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