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国航全国招收550名飞行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 11:58   新闻晨报

  记者 毛 懿

  晨报讯 昨天,国航宣布启动招收2010年飞行学生工作,计划从应届高中毕业生中招收飞行学生490人,应届大学毕业生中招收飞行学生60人,共计550人。高中生招飞范围仍在北京市、重庆市、天津市、上海市以及四川省、浙江省、黑龙江省、辽宁省、山西省、山东省、河北省、内蒙古自治区的部分城市进行。大学生招飞范围以北京、天津为主,其他城市也可报名。今年国航首次将武汉市作为招飞地。

  国航表示,高中生需参加2010年全国统一高考,达到民航局公布的当年招飞录取总分及英语分数线后方可被录取。被录取的学生将分别被送往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与天津民航大学进行为期四年的飞行技术专业的本科学习。应届大学毕业生在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书后,与国航签订劳动合同,并送往中国民航大学进行为期两年的飞行技术专业培训。学生在学习期间的培训费用由航空公司支付,其他费用由学生个人承担。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