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选拔1200名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1日 13:52   贵阳晚报

  金阳时讯消息 记者日前从相关部门获悉,我省2009年选拔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考试工作共有6100余名优秀大学毕业生获得选拔资格,他们将竞争1200个村级组织管理工作岗位。

  据了解,共有1.7万余名高校毕业生参加了今年9月开始的网上报名,经过严格的资格审核和现场认证,6100余名大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团干部及三好学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获得考试选拔资格。

  考试成绩公布后,参加选聘到村任职的学生将按照全省统筹安排的计划数分别划定市、地、州分数线,相继履行考查、体检、公示、培训等相关程序后派遣。到村任职高校毕业生实行协议式管理,为村级组织特设岗位管理人员,协议期三年,任职期间,享受乡镇公务员工资待遇,并享受公务员考录、事业单位考聘及培训、培养、学费、助学贷款代理代偿等一系列优惠政策。

  据悉,今年的到村任职高校毕业生将于12月底下派到各村级组织开展工作。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