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川航全国招500空乘 6月来渝设考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 09:34   重庆商报

  记者昨日从川航获悉,该公司将于近日在昆明、杭州、南京、长沙、石家庄、大连、沈阳、哈尔滨、成都、重庆十大城市设立考点招聘500名空中乘务员,重庆招聘时间为6月26日。

  据悉,这是川航开航以来招聘人数最多的一次。川航此次招聘乘务员要求年龄为16~28岁,大专及以上学历;男性身高在174~184厘米之间,女性身高在162~178厘米之间。5月14日起,应聘者可登录川航网站www.88888888.cn下载并填写报名表。

  据川航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招聘在同等条件下将优先录用外语基础良好、有艺术、武术或体育特长的应试者。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