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三天上海气温舒适 以多云天气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5日 14:08   新闻晚报

  ■6月7日

  多云,19℃-27℃

  ■6月8日

  多云到阴,夜里转阴有阵雨,20℃-27℃

  ■6月9日

  阴有阵雨,20℃-24℃

  晚报讯 市气象局昨天下午发布高考天气预报:预计6月7日到8日白天本市以多云天气为主,8日夜里到9日受低压槽东移影响,将有降雨,气象条件总体有利于考生的正常发挥。由于9日的阵雨可能会对交通造成一定影响,考生请注意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并带好雨具。今后几天气象部门还将滚动发布最新气象预测信息,市民可登录www.soweath-er.com网站,查找分区县预报。

  (记者 孔同)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