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讯:高考临近省会部分工地半夜扰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6日 14:17   燕赵都市报

  5日晚10点到凌晨,石家庄市环保局突击检查市区部分施工工地,发现仍有个别工地存在违规行为。

  为了给省会中、高考的学子们营造一个安静的学习和休息环境,石家庄环保局日前下发通知,要求2010年6月1日—6月8日,6月15日—6月22日期间,市区内各施工单位要合理安排施工进度,居民集中区和学校附近建筑工地于22时至次日6时禁止从事建筑施工活动。而在6月7日—6月8日、6月21日—6月22日,中、高考考场周边500米范围内的建筑施工单位,全天不得安排有噪声污染的施工作业。

  在5日晚的检查中,发现仍有部分施工单位半夜施工扰民。截止到当日晚12点,执法人员共检查施工工地24个,查处违法单位11个,并对其出了相应的处罚。

  石家庄环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还将组织环境执法人员不定期对建筑施工工地进行检查。市民如发现夜间施工噪声扰民情况,可随时拨打24小时环保投诉热线电话12369进行举报。(记者:李春炜)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