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娘班主任“送考”成传统 被公认为最美新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15:05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为考生,老师婚礼一拖再拖

  昨天在杭州二中滨江校区考点,在送考的人群中,有一位高三班主任,从她关爱学生的眼神中,可以看到更多甜蜜的感觉。这位被学生亲切地称为玉姐姐的老师,就是现在杭州二中东河校区高三(9)班班主任程红玉,为了学生备战高考,她一再推迟自己婚礼。

  程红玉老师说,等学生们高考完后,她就要回老家山东结婚了。有趣的是,杭二中东河校区近年来形成了一项独特的送考传统——新娘班主任“送考”。一年前,学校丁佳妮老师化着淡妆盘着头发在校门口送考,被公认为“当日杭城最美丽的新娘”。 

  本报通讯员 蒋凤英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