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山市见义勇为学生黄细标 病床上迎战高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 08: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坐轮椅进入单独为他设立的考场
坐轮椅进入单独为他设立的考场

  高考第一天,中山市见义勇为考生黄细标被救护车送进专门为他开设的独立考场,在一张病床上顺利完成了语文、数学两门科目的考试。5月24日晚,黄细标在返家途中遇上歹徒抢劫他人,于是只身上前堵截,夺回事主被抢手袋,自己却被歹徒捅伤了大腿。(详见5月30日本报报道)

  “他状态不错,前两场考试都发挥得很正常,没有出现任何突发状况。”全程陪同黄细标的老师告诉羊城晚报记者。据老师介绍,黄细标平时总分一直处于年级前10名,高考前最后一次模拟考试中还获得了全年级总分年级第六名的好成绩。

  羊城晚报记者 潘林 摄影报道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