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省教育厅向社会发出感谢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 10:15   新浪教育

  2010全国高考报道媒体联盟:《安徽商报》联合新浪教育同步报道

  全省56.2万考生在全社会关注的目光中和浓浓爱心的包围下顺利完成了高考。昨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向社会发出感谢信。

  省教育厅表示,高考这两天,为了56.2万名考生,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省委、省政府负责同志考前多次过问高考准备工作,强调要确保高考万无一失;为了56.2万考生,社会各界自觉行动起来,为考生营造宽松、融洽的考试环境。城市道路的交通变得通畅了,为的是方便考生顺利到达考点;建筑工地上的噪声小了,为的是让考生有一个安静的环境;考生集中食宿场所、考场周边的环境卫生好了,秩序井然了,为的是给考生一个安全的考试氛围。同时,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招生考试机构倾注全部精力,组织起了近10万人的考务工作大军,为高考保驾护航。

  省教育厅向各界表示衷心感谢,并将高质量完成接下来的高考评卷、录取任务,继续为广大考生提供优质服务。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