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省设五个阅卷点 答题卡已开始扫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 10:29   新浪教育

  2010全国高考报道媒体联盟:《安徽商报》联合新浪教育同步报道

  今年,我省高考阅卷将在五个阅卷点进行,分别为省考试院、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和安徽建筑工业学院。昨日,记者对部分阅卷点进行了探访。

  答题卡已开始扫描

  据了解,今年高考答题卡的扫描工作仍由省考试院承担。省考试院表示,阅卷工作是高招录取的第一个环节,我省除抽调大量有经验的阅卷教师参加阅卷外,还在正式阅卷前进行阅卷实战模拟演练,对网评全过程进行检查、梳理,查漏补缺。目前已经开始扫描答题卡。据测算,共约200多万份。

  教育部门还将协调公安、交通、电力、通信等部门,争取全力配合,并制定相应的应急预案及其应对处置措施,最大限度地控制和消除事故发生的风险与隐患。

  950名教师评语文主观题

  按照我省安排,今年安徽师范大学继续承担高考文科综合、理科综合的网上评卷工作;外语科目网上评卷工作继续由安徽农业大学承担;安徽大学承担高考语文科目主观题评卷工作;安徽建工学院承担数学科目评阅工作。

  记者昨日从安徽大学了解到,该校高考评卷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6月7日已启动2010年安徽省高考语文科目主观题评卷预评工作。今年,安大将继续承担我省高考语文科目主观题的阅卷工作,共需评阅试卷56.2万份,950名教师参加评卷工作。

  该校阅卷点集中阅卷预计在6月10日正式开始。目前正在制订《评分细则》;6月10日阅卷教师报到,召开动员大会;6月11日至20日,全面开展网上阅卷。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