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省高考文综理综都“有点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 10:31   新浪教育

  2010全国高考报道媒体联盟:《安徽商报》联合新浪教育同步报道

  “第一天考完信心满满,第二天上午考蒙了,下午还算轻松。 ”6月8日下午5点,走出合肥11中考点的严同学“总结”了自己的高考感受。

  “理综题比去年的考卷要难!”“我感觉我的物理考砸了,第21的第2小问、还有23、24题,基本上都放弃了。”“我觉得物理还凑合,化学可是真难。”“生物题考的知识点非常多,有些题目看起来好像碰到过,但想拿高分也不容易。”……合肥11中考点的考生们说。

  综合科目考试也是家长及考生议论最多的话题。在文科考点合肥七中门外,一位家长面色沉重:“我家孩子说,文综的题量特别大,到交卷的时候她还有题没有做完。”一位考生说:“地理的选择题两级分化严重,简单的吧都是基础题和书本上常见的题,但有3题非常难,我考完和几个同学对了答案,大家选的都不太一样,不知道谁对谁错。”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