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公安机关全力“护航”高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 10:39   天津日报

  高考期间,个别考生遇到突发情况后,首先想到的是向民警求助,为此,本市公安机关组织各种警力,深入全市71个高考考点,为7.1万多名考生提供及时服务,帮助考生顺利完成高考。

  昨日7时53分,公安河东分局鲁山道派出所接到考生求助电话,称其乘坐的公交车发生故障,现被困在万新村附近。在附近执勤的民警接到指令后,赶往现场。经询问,该考生要往民族中学参加考试。事不宜迟,民警载着考生,火速奔赴考点。8时40分,该考生顺利进入考场。

  昨日8时许,宝坻公安部门接到一位心急如焚的母亲打来的电话,原来,母子二人从宝坻客运站乘出租车到达考点,在考场外等待进场时,发现考试用具袋遗忘在出租车内。在得知出租车是银灰色夏利、车牌尾号是89线索后,民警立刻向分局110指挥中心报告,在全区范围内寻找符合条件的出租车。8时10分,钰华派出所民警发现目标车辆,进行拦截询问,并在车内找到考试用具袋。8时25分,考试用具袋被及时送到考生手里。(见习记者韩雯 通讯员刘弘 朱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天津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