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高考结束录取时间为7月9日至8月25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 11:19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科提前批6月26日至27日

  本科一批7月15日

  本科二批7月22日

  本科三批(A)7月30日、本科三批(B)8月7日

  高职专科批第一次8月19日、第二次8月23日

  本报讯(记者 徐媛)昨日下午5时,当最后一门外语考试的终场铃声响起,考生们脸上挂着轻松的微笑走出考场。省教育考试院汇总了各市州上报的组考情况,全省各地、各考点没有出现安全事故和重大工作差错,没有发生重大违纪舞弊事件,试卷的命制、印刷没有出现任何问题,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今年全省共有41.3万人报名参加高考,比上年减少9.5万人,减少18.7%。其中应届生35万人,占考生总数的84.7%,往届生6.3万人,占15%;文科考生17.6万人,占42.6%,理科考生21.5万人,占52.1%,职高对口类考生2.2万人,占5.3%,全省在14个市州设有122个考区、296个考点、14181间考室。

  昨日下午高考结束后,阅卷工作全面启动,预计于本月下旬完成,并拟于6月26日向社会公布高考成绩。今年考生填报志愿的时间统一为:本科提前批志愿6月26日至27日填报,其他批次志愿6月28日至7月2日填报。招生录取时间为7月9日至8月25日。

  我省已经在着手制订今年的录取工作方案,将于近期组织各有关高校进行网上录取的模拟演练。在录取时,我省将继续执行“不点录”、“不降分录取”等政策和相关制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