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陶西平出席会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 17:10   新浪教育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十月的北京喜气洋洋,大家刚刚过了中秋、国庆,又迎来了民办教育界的一届盛事。在《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颁布的新形势下,经中国民办教育协会批准,并报教育部、民政部同意,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培训教育专业委员会今天成立。全国培训教育机构的代表欢聚一堂,隆重召开这次大会。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陶西平出席会议。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陶西平出席会议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陶西平出席会议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