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将招飞行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 09:07   重庆晨报

  项目聚焦

  本报讯 (记者 聂玉虎 实习生 付瑶)重庆也可以培养飞行员。昨日,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泰国皇家飞行学院正式签订协议,联手培养和航空相关的专业人才。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官成称,按照协议双方将联手培养飞行员、空乘、检测维修、航空物流专业人才。

  具体合作模式是,学员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一段时间后,再到泰国皇家飞行学院完成最后的学业。比如,本科学历在重庆学习三年,再到泰国深造两年。该专业推出后,将面向全国招生,首期招收学员的数量为120名。

  ●昨日,重庆迪科机电设备公司签下2个大单:与重庆重汽集团签订5亿元投资协议,联合研发设计年产3000台冷藏车;与美国奥华国际汽车造型设计公司签订汽车造型设计合作协议,金额达7000万元。

  ●中法能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与南岸开发建设管委会昨天签约,双方将共同投资2.64亿元,对弹子石的总部经济区供冷供热系统进行全面改造。

  ●昨日,服务贸易高峰会专题活动之一———商业服务项目洽谈会签约13个项目,签约总额达21.2亿元。其中,香港同裕控股集团公司签订的万州国际物流园项目,金额达到11亿元。沃尔玛、永辉、大洋百货等30多家商贸流通企业代表,参加了洽谈会。 记者 王文渊 曹嘉智 见习记者 喻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