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航在哈招女飞行员合格者就读民航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 09:34   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刘钢)昨天,记者从市招考办获悉,为充实飞行人员的战略储备,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航”)将在我市2011年应届高中理科毕业生中招收21名男生和4名女生,这也是自2005年国航在哈招收飞行员以来首次招收女性飞行员。

  据了解,成立于1988年的国航,是我国唯一载国旗飞行的航空公司,承担着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国访问的专机任务,也同时承担外国元首和政府首脑在国内的专(包)机任务。此次它将在全国4个直辖市、8个省市招收飞行学员。国航在哈计划招收25名飞行学员,其中男生21人、女生4人。报名条件为:年龄16—20周岁(1991年8月31日以后出生);双眼视力均达到C字表0.5以上;女生身高在168厘米—175厘米。具体事宜可咨询当地招生办或登录国航网站www.airchina.com查询。

  今起,学生可直接到所在的高中学校报名。男生面试时间为25日9:00———16:00、女生面试时间为26日9:00———16:00。经过专家严格的面试、体检后,合格者还需参加明年的高考,在成绩达到国航要求的当年一定高考录取分数段后方可被录取,并分别就读中国民航大学(女生)和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男生),毕业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