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招飞开始 高考生计划150名只招理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14:07   扬子晚报微博

  本报讯 昨天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1年飞行技术专业招生工作正式启动。感兴趣的学生可登录该校招飞网(zf.nuaa.edu.cn),根据上面公布的地址就近参加初检面试。

  2011年南航计划从江苏、安徽高三理科考生中招收150名养成模式飞行学员,两省均根据学生高考总分、选测科目成绩以及英语单科成绩的排名状况择优录取;其中江苏地区报名的学生在选修测试科目中必须选择物理。据悉,南航自2002年成立飞行技术专业以来,已先后为上海航空公司、南方航空公司、东方航空公司、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等十余家航空公司培养具有本科学历的飞行学员2300余名。据了解,该校2005年向公司输送的第一届24名毕业飞行学员,目前已有15名成长为责任机长。

  (朱志航 张琳)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