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大正式加盟2011年五校联考 变六校联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 11:44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天,全国百所重点中学校长暨高水平大学自主选拔研讨会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2011年“五校联考”除了浙大正式加盟变“六校联考”外,今年考试整体难度将有所下降。此外,各校统一将“特色测试”挪至面试阶段举行。

  鉴于考生普遍反映 “五校联考”试题较难的问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招办主任张纪法透露,2011年整体试题难度有所下降,今年部分科目的试题将进一步突出对能力的考察。

  为使考试设计更趋人性化,今年五校达成共识,将 “特色测试”挪后至面试阶段进行。只有通用测试达到一定成绩的学生才能参加,以减轻考生负担。(记者 钱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