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大2011年内地招生开始 新增文法学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 11:18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雷雨)记者从香港大学官方网站获悉,从昨日起,香港大学将正式接受新一轮内地考生报名。2011年香港大学预计在内地招本科生300人,在广东不设名额上限,择优录取。另外,2011年港大对内地招生新增了文学士(文学研究)及法学士(五年制),给文科考生提供了更多的机会。

  在录取过程中,港大面试所占比重进一步增加。据了解,在新的招生章程里,港大录取时会优先考虑三个因素:申请人高考(论坛)成绩、高考英语(论坛)成绩和在面试中的综合表现。据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被录取的非本地生入港大修读首个本科生课程,学费每年11.9万港元,住宿费和生活费另计(约每年4万港元)。为奖励成绩优异及具有多方面特长的内地学生,该校奖学金最高达50万港元。

  申请报考港大,可用网上申请系统或以书面方式递交申请表格。申请人书面申请截止日期为2011年4月30日,网上申请截止日期为2011年6月15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