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起港大学费每年涨2万 奖学金最高50万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 11:11   北京晨报

  晨报讯 从本月起,打算明年报考香港大学的内地高考生将可报名。记者昨天从港大中国事务处获悉,港大明年计划在内地招本科生250-300人,各省市不设名额上限,择优录取。和过去相比,明年起港大学费每年上调近2万港元,同时在内地招生首次新增文学士和法学士专业。

  被港大录取的内地新生,第一年要在内地高校委培一年,费用3万元。第二年进入港大后,需付学费每年11.9万港元整,比之前上涨了1.9万港元。另外,住宿费和生活费每年还需4万港元。

  据悉,为奖励成绩优异及具有多方面特长的内地学生,港大将拨款900万港元设立入学奖学金,颁发给录取名单中各科成绩突出的学生。全额奖学金包含学费、住宿费及生活费,最高可达50万港元。获录取学生将自动被纳入奖学金考虑之列。(记者:罗德宏)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港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