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首次在京面向应届高中生招女飞行员

2010年11月04日17:34  法制晚报    
一位准备面试的考生在家长的陪同下进行平衡检测的练习 摄/记者黑克
一位准备面试的考生在家长[微博]的陪同下进行平衡检测的练习 摄/记者黑克

  国航招飞面试时间与学生期中考[微博]试冲突,学生青睐招飞放弃期中考试。

  国航首次在京面向应届高中毕业生招收女飞行员,文理兼收,最后录取2人。今天上午面试,截至十点多已有100多名女孩来候考。

  今天还是本市多所高中期中考试的日子。对于今天没能参加期中考,等待面试的学生们议论纷纷。“老师说没能参加期中考的同学,最后成绩用班级平均分记录,这样不公平。”一位来自怀柔的女孩说。

  还有的学生对于不用参加考试很开心,说“逃过一劫是一劫。”另外,来自十八中、汇文中学的学生表示,学校之后会给学生安排补考。

  在场家长表示,招飞组织方如果之前考虑到期中考试的因素就更好了。

  据悉,这是今年高三学生参加首轮校外招考。

  今天上午的面试环节中,学生们除了要测量身高、体重和视力,还要用英语进行自我介绍。考生面试合格后,还须参加国航组织的体检及背景调查。最后根据考生的高考[微博]总分及英语单科分数从高到低顺序录取。(实习记者:谢璐)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