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磅推荐:高考必备复习宝典《考高分靠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6日 11:08   新浪教育
高考必备复习宝典《考高分靠自己》
高考必备复习宝典《考高分靠自己》

  这是一本高考复习宝典,作者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成果及相关资料,介绍了高考复习阶段应该注意的诸多方面,汇集了诸多特级教师、专家和高考状元的观点,内容以学习方法和应试技巧为主,还有复习阶段如何与人交往、如何调整心理状态以及家长如何帮助考生应试等方面。本书有一定的创新性,读者可以利用书中提供的网址与作者或专家互动。另外,本书注重简短精炼,实用性强,对高中生及家长有很大的帮助。

  作者简介:娄雷,新浪教育频道编辑、主持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硕士。2006年“全国年度大学生”获得者。自2006年加盟新浪至今,共主持嘉宾聊天和教育名家采访数百场。制作并推出的“百所重点高校招生办主任系列访谈”和“新浪高考状元堂”节目,具有极强的权威性和实用性,得到了广大考生、家长的一致好评。著作有《赢在高三学习方法上》、《赢在高考志愿填报上》、《陪考有方》等,均获得业界的高度认可。

  基本信息:

  ISBN:8062-1

  定价:19.80元

  字数:200千字

  开本:16

  装订:平装

  读者对象:高三学生及家长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